精神泥石流不请自来

由于太久没画画画风千奇百怪瞬息万变一边摸索一边流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
符识双推,识符识
毛毛雨宁拆不逆

大概是……
嗦不出话的那种开心!!!!!!

酒衣:

妈呀好看真的好好看……还有就是我流生日快乐,虽然我什么都没画……

这个星期挤进攻防了吗?:

 如果我没有弄错日子的话,流流生日快乐!!祝天天开心越来越可爱! 

这张图叫『没有一把举起了流流』ლ(`∀´ლ) 

很久(san)很久(ge)很久(yue)以前我就在群里说过要画的,终于完成了~太久没画过女孩子我尽力了hhhhh

@这个人太懒了连名字都没取

评论(2)
热度(24)

© 精神泥石流不请自来 | Powered by LOFTER